昨晚竟然一覺到天亮

抱著需要點體力旅遊的心情出發

 

到達紮營的營地已將近下午三點

在霧中紮營 隨處晃晃

今天走觀光行程

 

在遊客服務中心不小心吵到了正要休息的原住民

他們爬起來跟我們聊天

拿出鹹魚與蒸餾小米酒與我們分享

小米酒一點也不嗆辣..順口極了

一位長老一直拉著我講布農族的故事

直到同仁來催我吃晚餐了..還要我吃飽再過來

晚餐是4菜1湯耶..頗不錯吃

飯後領隊要我們早早休息..我再度爬上遊客中心(我是不會食言的)

布農族的朋友遞給我一片好甜的有機木瓜

圍著我搶著講話..好像在開記者會

我手上捧著甜如蜜的木瓜..卻沒有時間肯它

阿尼夫(與我年紀最相近的青年..身材微壯..曾在新營住過一陣子)看不下去

說記者會需要中場休息..我才得以把木瓜吃完

布農朋友要給我一個布農的名字以表示對我的友好

若以後我去布農部落..告知布農名..則族人都會對我很友善的

我選了Safis..他們說有一隻台灣黑熊也叫這個名字

 

晚了..3位勇士陪我回到營地

與他們握手道別

期待下次卓溪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E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