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照片書的廠商很多

我想支持在地的商家

選擇了位於台中的一本書一個夢

線上排版系統不難 但還是摸索了一下子 評價中等

排版好後送單 約3-4天通知領貨

店位於文心路附近的商住區 這裡一排的商店看起來品味不錯

一本書一個夢店面簡單素雅 接待人員很親切

因為這次訂了五本 送一個小相框

包裝最外層是收縮膜 我覺得不需要這層來增加地球的垃圾

外盒是紙盒 相簿書外層套了一張白紙 沒有多餘的名片 廣告 折價卷 這點我覺得不錯

相片印出來的品質非常清晰 比我預期的好 不輸一本動輒兩張小朋友的名店

總結 排版系統普普 但以cp值來說 我會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Eu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